雲林系統廚具推薦

雲林系統廚具推薦産業的來源來劃分,就是“三元”:專業的櫥櫃品牌、家電轉型N櫃品牌和家居建材延伸雲林系統廚具推薦品牌的三元結構。全國專業的櫥櫃品牌有歐派、博洛尼、金牌、志邦、皮阿諾、我樂等;家電轉型做系統廚具推薦的品牌有海爾、德意、老板、歐琳、方太、藍谷、西門子威發等;家居建材行業延伸過來做櫥櫃的有很多品牌,但在全國有知名度的品牌不多。
值得注意的是,傳統的衛浴“大鳄”:箭牌、馬可波羅、和成衛浴等都有計劃切人雲林系統廚具推薦行業,分食市場蛋糕,未來櫥櫃江湖會因爲這些“大鳄”的加人而更加精彩紛呈。原來的趨勢是其他行業跨界到系統廚具推薦行業的比較多,現在的趨勢是櫥櫃的專業品牌如歐派、博洛尼都跨界到泛家居行業,如歐派開始做衣櫃、衛浴、牆紙等,博洛尼滲透到整體家裝行業。
由于中國家居建材行業整體是一個新興行業,産業內竟爭不是很充分,市場格局沒有完全定型,還有許多市場機會可以把握,雲林系統廚具推薦行業和非櫥櫃行業的互相滲透或將成爲未來的大趨勢。